labghost

虚妄乐园(69生贺)

  向导骸/哨兵雀的向哨AU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六道骸没想到过自己有一天还会出现在这里,黑曜町的这座游乐园已经被他尘封在记忆深处太久了。

       当年他带着犬和千种进入黑曜学院时,犬一直吵嚷着要去,身为向导的他当然感知得到那份向往,是的了,谁不会喜欢游乐园呢?喧嚣热闹、色彩缤纷,充满了游戏、童真和幻想,是没有悲伤与痛苦的理想国,而这都是他们所不曾经历的。因此将它提上日程表也是理所应当的事,只是那时十五岁的六道骸认为还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去完成,比如复仇,比如黑手党,所以这项行程便被无限期地滞后了。

       没想到时过境迁,这座游乐园竟已废弃了,门前的樱树由于缺少的园丁的管束,漫无目的地生长着,在这个寂静的夜晚绽放着属于自己的美丽,有一种张牙舞爪的肆意,而铁艺大门上的白漆已经被锈迹侵蚀,上面挂着一张木牌,牌上的字迹早被雨水化开,仅留有斑斑驳驳的影子,勉强可以看得出写着“禁止入内”,可惜禁令是人们最乐意去违背的东西,不远处的围墙下有个一米高的洞口,明目张胆地昭示着这个游乐园是试胆大会的最佳去处。

       十年前的繁华换来的却是如今的萧瑟,他有些感慨,不过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本就很难预料,就算是里包恩也一样,尽管那个小婴儿遇事总显得游刃有余,但也难以预料到所有事件的发展。

       想到这里骸不禁笑了起来,前些天在云雀的别墅中,沢田纲吉和里包恩突然来访,那时刚好是他和云雀完成正式结合后的第二天清晨,正一起享受着早餐时间的那份轻松惬意,门铃就响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在客人还未到达餐厅时,作为向导骸就感受到了对方的疑惑,也难怪,云雀根本没遮掩自己昨晚留在他身上信息素的气味,而纲吉的这个困惑在见到骸后变成了完全的惊吓,他对着来人勾了勾嘴角,然后走上前去,给了云雀一个意式深吻,彭格列十代首领的表情自是不必说,瞪大的眼睛夸张得令人发笑,更难得的是那个彩虹婴儿脸上一闪而过的惊讶,这让他感到了一丝愉悦。 

       离开之时,棕发青年结结巴巴地向自家守护者们建议,希望他们能去做一个结合稳固度的检查,毕竟骸才从复仇者监狱出来一个星期。云雀对此自然完全没有理会,而骸则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表情,表示没有必要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这样的建议并非多余的,一般来说,向导与哨兵的结合都是由精神链接开始,经历好几年的磨合,精神彼此相融之后才进行肉体结合,像这种将中间的磨合期缩减到几天的行为,通常会被认为结合不稳固,长久下来会给双方造成不可逆的负担,但事实是他和云雀恭弥的磨合期并不是表面上所看到的那样,其实早在相遇那天起,他们就已经完成了所谓的精神链接。

TBC.

趁着六月九号还没过发个赶工的开头,后续估计在明天全部放完吧

评论(8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